推行課外活動之目的

  1. 從多方面協助學生成長和學習,發掘個人潛能。
  2. 培養學生良好的行為及思想,包括人際關係、群體意識、責任感、公德心及歸屬感。
  3. 通過參加活動,培養良好的興趣,作為課餘消遣,調劑身心。

 

活動

 

本校鼓勵學生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和比賽,藉以爭取學習機會及吸取寶貴經驗。聯課活動委員會舉辦的課外活動可分為以下類別:
(1)大型活動:籌辦學校旅行、歌唱比賽及試後的才藝薈萃活動。
(2)興趣小組、代表隊、服務性組織及興趣班:主要在課後舉行,學生可因應自己的興趣和能力,參加不同的活動。為推動學生在藝術方面的發展,本校實行「一人一樂」政策,中一同學須參加「課後延伸音樂課程」,挑選一項中樂樂器練習。近年,本校更推行興趣班,配合時下潮流、學生興趣而不斷改變,令活動性質更多元化,活動編排更具靈活性。

 

校內學會、興趣小組及校隊一覽

 

中一樂器班

中樂樂器表演

地壺球


泡泡球

行山活動

畋園party game

歌唱比賽

舞蹈練習

賽車活動展覽

 

魔術表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