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校環境清幽、林蔭處處。所有課室及特別室均安裝空調系統,讓學生可在舒適、寧靜的環境下學習。

 

全校有標準課室二十七間,除禮堂、籃球場、排球場和遍植花木的校園外,另設有小組教學課室、實驗室、學行輔導室、空中花園、薈萃廊、教學資源中心、英語學習中心、休閒活動空間、禪修室、大型電腦學習中心、校園電視廣播中心、創意媒體發展中心、演藝中心、學生活動中心、家長資源中心等。

 

空中花園 校園電視廣播中心 創意媒體發展中心
演藝中心 大型電腦學習中心 物理實驗室
籃球場及排球場 學生活動中心 薈萃廊
英語學習中心 休閒活動空間 禪修室──「自在堂」

 

為了優化學校環境,提升學生的學習風氣,本校於2015年進行了擴展圖書館的工程,包括更新館內設備,加建溫習室、討論室、休閒閱讀角、電子圖書角等,以改善閱讀環境,並推廣電子閱讀。

 

Knowledge is Power ~圖書館一角 悠閒閱讀,享受書中樂 溫習室及討論室

 

另外,本校近年積極培養學生的創意,提升他們對科學和科技的興趣,故增設以「創意空間」、「發明基地」為重點的「科技創意空間」。本年度將語言活動中心改建為「創.科.藝中心」及「初創實驗室」,透過增添相關的科創工具、電腦及軟件設備,使學生有固定的學習、創作和展示的平台;期望能擴闊學生的視野,鼓勵他們勇於創新,敢於探索。

 

科技創意空間 創.科.藝中心 初創實驗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