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電視台(TV Campus @ BWWTC) 成立於2001年,是一個綜合知識、科技、生活、語文訓練的綜合體,是無數課程及經歷的總合,有助學校推展全人教育、令學生發揮潛能,自我增值。

 

校園電視台亦是一個由學生主導的組織,從構思、蒐集資料、分析、組織、策劃以至錄製節目,均可發揮學生的創意、培育共通能力及群體協作精神,同時增強他們的自學能力和責任感。這種嶄新的學習模式,嘗試把資訊科技、活動實踐與教學課程融會貫通,以達致優質的教學效果。

 

此外,全賴得到學校起動計劃的捐助,校園電視台於2016年擴建了「創意媒體發展中心」,不但擴大了電視台的活動空間,同時增添了拍攝及錄像的器材,並提升至4K高清數碼串流廣播技術,優化校園電視台的廣播系統,把資訊科技、活動實踐與教學課程融會貫通,相信更加能夠讓學生發揮創意,協助推行各種學與教活動,提升教育成效。

 

有關詳情可參考:

校園電視台網誌: http://bwwtctvc.blogspot.hk
校園電視台獲獎項目一覽表: https://goo.gl/a4qC3e
校園電視台Youtube頻道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bwwtctvc

 

【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系列活動】
我們的「 25」短片大賽中學組冠軍

Judas Law x 校園電視台分享會

M21年度校園影片大賽

全港中學學界廣告賣橋

有線電視《新聞刺針》首席記者
楊量傑先生 – 新聞採訪工作坊

沈震軒 x 校園電視台分享會

沈震軒 x 校園電視台分享會

校園早晨廣播

校園早晨廣播綵排

參觀有線電視

專題採訪活動

採訪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先生

接受香港媒體採訪

訪問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李宇銘博士

訪問香港首名印度裔社工Jeffrey Andrews

創意媒體發展中心嘉賓揭幕禮

傳媒初體驗頒獎典禮

傳媒初體驗頒獎典禮

 

路向四肢副主席柳冕 x 校園電視台